搜尋此網誌

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MVP 2009模組超懶人升級法

MVP 2009模組 超懶人升級法

1.用遊戲光碟安裝全新乾淨MVP2005。

2.下載 http://gogobox.com.tw/sy031sy031 裡面最新版模組

3.解壓後複製到遊戲資料夾內覆蓋原檔。

4.下載最新版MVP2005.exe。 (覆蓋原檔即可。)

5.用TiT程式安裝 台灣之光套件更新懶人包。
(注意:套件更新包一定要更新。)

6.(台灣之光名冊的更新日期如果沒有比小雪靈的懶人模組新,那就不用更新。)
用TiT程式安裝 最新版台灣之光名冊。

完成。^_^

1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一定在使用執行5、6才能玩嗎?

toniLiuMVP 提到...

非也,不用5、6也可玩,
但既然都已經用超懶人,
為何不更新到最新^_^

JasonGT 提到...

請問只用2009模組,沒有安裝台灣之光,有陳金鋒、曹錦輝、彭政閔等人嗎?有球員名冊嗎?感謝^^~

toniLiuMVP 提到...

小雪靈box的懶人包是我之前四月份的名冊,所以也有陳金鋒、恰恰跟曹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~
我下載好全部的需要工具和模組,
都用TIT安裝,
但我安裝模組後,
畫面還是都是舊的2005,
但球員名單都有更新,
大頭照語音檔都有,
有辦法可解決嗎?

而且我的遊戲畫面都是舊的,
也沒有下面兩顆頭顯示,
還有防禦率打擊率球數那些都沒有,
我都有按照步驟用TIT安裝,
怎麼會這樣~"~

toniLiuMVP 提到...

嗯~ 你已經安裝成功了,轉播畫面想換的話,就去下載相關轉播擋來更新。^_^

阿毛 提到...

謝謝您喔^^
3點多還特地回應,
非常感謝!

現在用的是yes的播放檔!
真開心~呵呵

感謝!

匿名 提到...

第三個覆蓋要怎麼覆蓋呢?

我丟到目錄夾他都沒問我要不要覆蓋ˊˋ

阿毛 提到...

我下載的模組裡面是data資料夾
需要覆蓋^^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您說..."3.解壓後複製到遊戲資料夾內覆蓋原檔。"這句是要把哪幾個檔案覆蓋??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
我按照步驟裝完後是可以順利玩拉
都是有個麻煩稍微困擾些
就是他loading畫面跑完後一定會出現

ASSERT Failed
Device requires texture height to be power of 2(file:tar.cpp,940)

不過只要按"是"的選項又可以繼續跑
看來是小bug?要怎樣處理呢?
每次都要跳出來按是也有點麻煩
麻煩大大指點迷津

匿名 提到...

4是什麼意思阿 有點看不懂 拍謝

Max Lin 提到...

MVP2009_0831交易完成模組(1x球衣,含明星賽名單+30隊更新+大頭照更新+語音更新+eamod明星賽新 沒辦法下載了耶!! 請問還有那邊可以下載嗎?